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【正常班】陽光下的少年之家

【志工編號】3409
【發表人員】藍元佑
【發表日期】12/1/2013 23:19:15
【活動名稱】值班心得(無時間限制)
【我要投稿】隊網→投稿http://cgmhuv.idv.tw/
【心得內容】

今日是第二次出車,第三次與他們相遇,一早從校區搭著校車到醫院等候出發的時間,一路上陽光的溫暖伴隨我,突如其來的被問路讓我驚喜了一下,似乎是在預告今天將會開心順利。
車子噗噗的駛向了少家,一路徐徐微風伴隨我們來到門口,突然有種熟悉“回家了”的感覺,我們拿了教材和器材,去課程PhotoImpact X3教學嚕。
到了現場有比較熟悉的學員但我還是記不住他們的名字,這讓我頗懊惱,不過上課後看到學員進步獲得成就感的模樣,甚至是嘗試軟體中各種特效後而開心興奮的模樣,不巧地一切的美好都悄悄把這問題帶走了,而我仍然不記得學員們的名字,不過當下寫此內容的當下依舊懊惱著。
今天我陪伴了一位證照考試的常勝軍,“百分俱樂部”的學員,課程中有問到他事前有沒有用過或了解過這軟體,沒有使用過的他在引導教學下,自己可以舉一反三還不忘記上一小節學的課程,不過另一旁的學員也是聰明但是會常常忘記看看考試題本,而是跟著投影機了解下一步,當正式考證來時可能會比較慌張吧,之後的模擬測驗我想是讓他們了解看考題的好處嚕。
這幾次去少家都有回家的感覺,我想是他們學員待我如同自己兄弟那樣,沒有懷疑我陪伴他們課程所指引的,而彼此的聊天間確是很自然跟親切的,有種被大家認同的感覺!期待下次出車時的見面嚕,希望依舊是陽光伴隨我們~

【評語】2014/1/6
剛開使要記住大家名字比較辛苦,不過多次幾次後一定會越來越熟悉,小朋友也會叫出以的名字唷~
這裡的服務充滿著溫暖,就如同你的題目般~只要拿出真誠服務小朋友也會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